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全域旅游专栏

国庆第三天:丹霞山民宿农家乐生意红火

日期:2019-10-04 07:23:0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0月3日是国庆小长假的第三天,客流量和车流量呈现“井喷”态势,迎来众多游客,丹霞山民宿和农家乐生意火爆。在青湖塘村,民宿老板艾伦(Allan)一大早就忙碌了起来,为客人准备早餐,打扫卫生,并为迎接下一批客人做准备。他表示,自己经营的这间民宿有18间房,国庆1号到5号的房间已经全部订满。
 
 
  在瑶塘新村,谢先生所经营的民宿在国庆期间也几乎满房。为了迎接客人,他们也做了很多细心的服务,力争让前来丹霞山游玩的客人住得舒适,玩得开心。
 
 
  除了民宿,丹霞山周边的农家乐生意同样红火,由于国庆期间天气晴好,秋高气爽,游客众多。游览景区过后,不少游客会到村里转转,看看风景,吃吃农家饭。周边的农庄都在忙着接待游客,不少地方还需要等座。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肖欣 谭俊 谭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