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科普专栏

仁化县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2-23 17:19:25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开展校园科普工作,激发学生科学探究热情2月22日上午,仁化县科协联合东莞科技馆在扶溪学校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为扶溪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科普盛宴。

247.png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科普辅导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互动体验,个个兴致盎然,通过现场互动与视觉体验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和神奇,流露出对科学知识的渴望与满足。

248.png

科学小实验表演

此次科普展示项目有科学小实验表演、机器人表演和航模表演等。涉及数学、化学、电磁学、物理学等科学知识,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科学的奥妙与科技的神奇,进一步激发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249.png

航模表演

科普进校园,永远在路上。我们希望通过科普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合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用生动活泼的科普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感受科技的魅力,培养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习惯,为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