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谢林茂到闻韶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5-03 16:23:00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1日,县政协主席谢林茂一行到闻韶镇调研指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和了解粮食生产情况,要求闻韶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期。

图片

谢林茂一行先后来到白竹村路段、闻韶生猪产业工程项目基地,实地查看各区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五一”假期人流车流物流集中,各村(居)、企业要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教育,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文:闻韶镇 吴文丽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