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仁化县30名医护人员快速集结驰援东莞核酸采样

日期:2022-03-25 11:56:04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24日8点30分,由3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仁化县支援东莞核酸采样队从县卫健局出发,乘坐大巴车前往东莞东坑镇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

在3月23日晚上7点接到上级支援东莞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通知后,我县医护人员踊跃报名,30名支援队员迅速完成集结。据了解,采样队由平均年龄30岁的全县各个医疗机构医生护士组成,都是业务熟练的青年骨干。他们带着县卫健局准备好的防护物资以及自己的生活用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发。到达目的地后,采样队会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安排马上开展工作。
仁化县支援东莞核酸采样队领队 彭光毅:

我们准备了一些防护物资、日常的生活用品。因为大家都是经过培训的,自己也会做好防护工作,一定能凯旋。

图片

出发前,县卫健局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对队员们敢于担当的精神致以敬意,并期待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仁化县卫健局副局长 马爱军:

每次接到任务我们各个单位的队员都是踊跃报名,我们仁化的医疗队伍确实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英雄队伍,希望他们到了东莞后,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辱使命,完成任务后平安归来。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曾繁荣 袁德港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