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县领导叶剑斌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24 12:11:45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22日,县领导叶剑斌深入我县部分学校,就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学校、丹霞学校和仁化中学,就校园食堂、学生宿舍、医务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台账,并听取了县教育局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叶剑斌强调,全县各相关部门、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采取措施,从严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继续做好护学岗、交通安全等工作,加强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邱其聪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