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县领导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日期:2022-03-21 14:02:03
来源: 本网
【字体:

图片

连日来,县领导分赴各网格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现场指导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督促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严格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效果好,内盯疫苗接种情况,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好“敲门行动”,排查来(返)仁人员信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3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刘海旺到挂点网格第八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实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和志愿者。刘海旺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全面查清疫苗接种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接种服务,持续推进老年人群接种工作,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聚焦春分、清明重点时期,统筹发挥好网格员、物业、楼长、保安等人员力量,对来(返)仁人员的信息第一时间核查到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基层网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图片

县领导林静到丹霞街道调研“敲门行动”落实情况,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到网格十一区入户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和重点地区来仁人员的排查工作。

图片

县领导龚翔到网格十六区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外来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要求网格责任单位务必从严从实,精准高效完成敲门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实网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县领导邹汉明到网格十四区指导疫情防控及巩文工作。

图片

县领导江艳芬到网格十区开展入户排查和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图片

县领导黄恒超到网格七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与此同时

各网格区的志愿者们

持续开展好“敲门行动”

排查来(返)仁人员信息

动员老年人疫苗接种

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网格八区继续开展“敲门行动”和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网格九区继续开展“敲门行动”,做好入户排查登记、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图片

网格八区各责任单位积极入户排查,并接送6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

图片

网格二区各单位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和重点地区返仁摸排工作。

图片

网格四区各单位积极参与“敲门行动”,排查来(返)仁人员,继续做好宣传动员居民疫苗接种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各镇各单位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