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县领导刘拥军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30 09:25:11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拥军率县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图片

刘拥军先后来到丹霞冶炼厂、金山加油站、佳兴超市等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他要求,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是第一要务,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健全完善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做好应急救援和处置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超市是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冷链食品等进货渠道把关工作,做好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确实保障食品安全;要稳定货品储备,确保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假期。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