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丹霞开发区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日期:2022-01-21 20:13:34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0日,丹霞开发区在县产业转移工业园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各企业疫情防控管理人员前来观摩。

图片

此次演练模拟园区内某工厂在对返厂复工人员体温检测后发现一名体温异常者,立即将其引导至留观室,并及时上报厂区负责人,由专车安排送往相关发热门诊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实战演练,旨在企业疫情防控管理人员能够更加熟练地进行疫情现场消杀、自我保护等操作,有效地提升了企业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水平。

图片

据了解,仁化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积极做好员工信息登记,引导职工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主动配合开展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引导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赖兰雪(实习)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