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我县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工作检查指导

日期:2022-01-18 15:44:36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17日,县领导林静、叶剑斌率队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工作检查指导,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指导组一行先后到仁化一中、仁化中学等学校,实地检查了校园食堂、学生宿舍以及医务室等场所的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教育局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用气用电以及校园交通等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检查指导组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稳定大局,各单位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校园防疫标准,细化工作方案,不断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落实防疫措施,加大对师生疫苗接种、行程流动等信息排查力度,对学校的公共场所开展清洁消杀工作,改善校园的卫生环境,消除疫情传播隐患;要加强督导检查,列好清单,统一规范,突出抓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环节,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袁德港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