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夏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9 13:09:43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陈夏广到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伙胜参加检查。

图片

在集中隔离点,陈夏广实地检查了防护设施、视频监控系统、安保力量等,了解客房分布、后勤保障,并看望了一线防疫人员。陈夏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做好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隔离点设置标准和管理规范,做好消毒消杀、后勤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隔离环境的健康安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字: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校对:凌莹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