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林国华到城口镇、黄坑镇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工作

日期:2021-10-07 00:53:27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6日,县委书记林国华到乡镇看望慰问坚守值班岗位的工作人员,实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节日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强调要绷紧思想这根弦,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黄坑镇卫生院。(龙全明 摄

林国华先后来到城口镇、黄坑镇政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检查节日值班、信息报送等工作。要求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值班岗位,严格督促检查,强化安全措施防范,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紧盯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以及旅游景点、人群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图片

在黄坑镇卫生院,林国华按照疫情防控指引,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了解卫生院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情况,叮嘱医护人员严格规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他强调,假期流动人员和长假后返仁人员量都很大,要深入细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人员思想不麻痹、责任落实不松懈。要强化院感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县卫健局、城口镇、黄坑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俊 谭国良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