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县委书记林国华调研疫情防控和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日期:2021-10-07 00:51:38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林国华就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等工作开展调研,并慰问值班值守人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图片

龙全明 摄

在县应急局值班室,林国华与各镇街进行视频连线,听取带班领导汇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党政主要负责人带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林国华感谢值班人员为仁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详细了解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大家务必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制度,常态化统筹、协调、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林国华召集有关职能单位,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狠抓措施落实,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协同配合,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力,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等各项工作。

三是责任上要严格落实,强化制度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压实主体责任链条,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四是宣传上要持续深入,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形成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局面。

县领导刘拥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 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曾繁荣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