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我县商超全面防控疫情传播风险

日期:2021-08-11 11:45:59
来源: 县文明办
【字体:

当前,多地疫情出现反弹,省市县下发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我县商超等人群相对密集的场所严格管控,加强安全管理,全面防控疫情传播风险。

图片


8月10号,记者在县城一家超市入口处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前来超市购物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并提醒戴好口罩才能进入超市购物。同时,超市对员工也进行了工作规范要求,除每天进行测量体温外,还要求员工必须佩戴口罩,相关接触性岗位的员工还需要戴上手套。

宏昌百货店办文员 邱银秀:
我们要求顾客佩戴口罩才能进入卖场,也安排了专门的工作员工在超市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扫粤康码,晚上营运结束后会对全场进行消杀。

目前,我县严格督查各商超等人群密集的场所,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怡 谢稳辉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