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培训会

日期:2021-08-06 08:40:42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地方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8月5日,仁化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培训会,全面解析最新工作指引,落实细化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邹永祥主持会议。

图片

培训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认真梳理了当前国内疫情的传播途径,并针对当前新冠病毒特点及感染后的相关症状,详细讲解当前防控政策,明确疫情防控“十个快速”相关应急措施,提升全县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更加有序有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资料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按照最新要求更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抓好贯彻落实。县四套班子成员、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分管部门干部职工加强疫情防控教育,传达学习好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内容,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加强群众防范意识,各社区主动排查、广而告之群众主动报告,积极落实严格的管控措施,确保仁化防控工作平稳高效。

图片

资料图

会议要求,各镇(街)、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监管主体责任,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做好重点场所和行业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好仁化一方平安。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曾繁荣
校对:邓金梅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