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县长周小明到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6-21 10:35:39
来源: 本网
【字体:

6月19日下午,县长周小明到高速路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把关,坚决守好广东疫情“北大门”。

图片

周小明先后来到武深高速城口站、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以及乡镇疫情防控值班点,详细了解各个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检查防疫设备、人员车辆信息登记等工作。“今天过了多少车辆?”“伙食怎么样?”“还有什么物资需要加强?”,每到一个站点,周小明都耐心询问了解工作开展和后勤保障情况,在得到工作人员工作推进有序、保障到位的答复后,周小明叮嘱大家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坚守岗位、严防死守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广东疫情“北大门”。

周小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严格守好全县各高速、国省道出入口,严控疫情风险。要统筹协调,进一步落实执勤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和后勤保障,改善一线工作人员的值班轮岗环境,让一线工作人员吃得上热饭、喝得上热水,保持充沛战斗力。要从严、从细、从实把关,坚决做到不落一辆车、不漏一个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图片

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及城口镇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