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新春走基层】县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2-13 15:51:36
来源: 本网
【字体:

县领导黄付养到城口、红山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代理主任黄付养率队到城口、红山两镇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

黄付养一行先后来到红山镇和城口镇,通过查资料、看台账、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春节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

黄付养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精准施策,科学防控;要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协调推进,确保群众过上健康祥和的春节。

图片

县领导张标兵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2月11日,县领导张标兵带队到大桥镇、周田镇、黄坑镇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

张标兵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看资料、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张标兵强调,春节期间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管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图片

县领导赖东北到石塘、董塘和丹霞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2月11日,县领导赖东北到石塘、董塘和丹霞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在石塘镇、董塘镇、丹霞街道和县城人流量大的繁华地带,赖东北详细了解各地春节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赖东北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确保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卢剑锋 谢稳辉 邱其聪

校对:邓金梅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