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我县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日期:2021-02-11 13:20:11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2月7日下午,县领导苏斌率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周田镇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组分成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组、护林防火检查工作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组、应急队伍建设工作组等六个小组,对周田镇各重点场所、护林防火临时检查点、水电站、部分村委会等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及询问相关细节处理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不到位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提出处理意见,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认真开展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活动中,苏斌还前往较坑村困难党员刘本年家中,为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谭国良 钟昕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