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仁化迎接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暨与丹霞山管委会党委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2-04 00:52:58
来源: 本网
【字体:

2月2日,仁化县迎接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暨与丹霞山管委会党委联席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书记、丹霞山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林国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长、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周小明;县政协主席邱志坚参加会议。

图片


林国华强调,春节假期时间长,景区可能出现的游客增长将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和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精准”要求落实到防控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漏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一要做到精准防疫。要全面强化疫情防控,持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仁人员的排查筛查和健康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冷冻食品,特别是进口冷冻食品安全监管;要全面加强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把防控措施作为刚性要求落实到位,积极引导群众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二要做到精准施策。各级部门要未雨绸缪、完善预案,强化举措、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范、森林防火、市场供应保障、社会事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三要做到精准质量。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净化旅游市场,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努力提升仁化旅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四要做到精彩迎“新”。各网格、各乡镇要对负责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以精彩亮丽的崭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会上,周小明部署了迎接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要求要抓好旅游环境整治、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文旅领域疫情防控落实有力,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县委常委、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谢庆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永祥分别就全县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喜年主持会议。

图片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