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林静率检查组督导检查挂点企业疫情防控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31 18:29:40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8日至29日,县领导林静率检查组对挂点企业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并走访慰问了生产一线工人及侨胞侨眷代表。

检查组首先来到周田工业园走访挂点企业,对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及风险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了解企业员工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指导一线工人正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企业员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图片

在县新华书店、金逸电影院,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环境消杀、人员登记和限流控制、消防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员工健康监测管理、公共场所防控管理、群众进出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等有关情况。要求各单位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要认真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科学防控举措,不仅要让群众过个开心年,更要让群众过个放心年。

图片

在侨胞侨眷代表家中,林静与他们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全县侨胞侨眷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黄荣坤、袁德港、曾繁荣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