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我县举行县域建筑施工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1-01-31 18:30:07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8日,我县举行县域建筑施工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级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平战结合,进一步提高我县县域建筑施工工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图片

按照演练方案设定,现场设置了建筑工地日常防疫举措及出现异常温度处置方式、插播仁化县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建筑工地环境消杀处理、防疫物资储备宣传展示等场景环节。演练有效检验了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队伍响应能力,更加完善了疫情处理流程和应急处理预案。


图片

丹霞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陈修文:

通过此次观看观摩演练,学习和掌握了个人的防护和现场的消杀技能。

当前,我县县域建筑施工工地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工地现场消毒卫生和个人防护等工作。

图片

丹霞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陈修文:

我们设立了专门的员工通道,必须做到每个人实名制打卡进入,实行实名制测体温登记,现场还设置了隔离消防室。

图片

此次的应急演练程序规范、组织有序、行动统一,为全县建筑工地做好防疫工作具有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曾繁荣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