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市领导陈磊到我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29 09:57:14
来源: 本网
【字体:

1月28日,副市长陈磊率队到我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钟卫苏、陈喜年陪同了检查。

图片

陈磊一行先后来到董塘镇顺源酒店、董塘敬老院、董塘镇新龙村、县疾控中心、县城农贸市场等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以及相关资料、记录,对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询问核实。

图片

检查中,陈磊要求我县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持续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出入登记等基础性防控措施,督促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公共场所安全有序。全方位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守护好仁化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邓晨峰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