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县委书记林国华检查指导全县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5-02 17:53:59
来源: 本网
【字体:

“五一”假期第一天,今天上午,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国华到石塘镇石塘古村景区检查指导全县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切实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服务,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落实旅游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在石塘古村景区,林国华认真察看景区入口游客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工作情况,并走进景区民宿、酒坊等察看复工复产情况。据了解,石塘古村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五一”假期第一天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体验游玩。



龙全明 摄

林国华强调,“五一”期间,要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做好热门景点交通监测和游客疏导工作,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抓实抓细景区、餐饮等各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维持好“五一”小长假消费升温态势。同时,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同时,要重视游客体验,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大对农村地区“两违建筑”打击力度,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龙全明 摄

林国华还来到石塘镇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询问了解派出所值班值守、日常巡逻等工作情况。林国华对广大基层民警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五一”假期期间,维护好社会秩序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加强巡逻检查,切实维护好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县领导丘光强参加了检查活动。



文字: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

校对:古燕霞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