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仁化: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加快推动住宿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21 10:45:56
来源: 本网
【字体:

4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住宿业部分企业代表座谈会,县长周小明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原色客栈负责人代表企业向周小明县长反映目前状况和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周小明指出:疫情发生后,广大民营企业自觉扛起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县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显著增多。但也要看到,全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我县防疫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我们必须要坚定发展信心,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周小明强调:我县旅游业是全县经济的风向标,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正确研判当前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复工复产。县文广旅体局要把支持企业的各项政策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加大援企稳岗力度,积极联系协调县金融企业采取上门服务,着力破解融资难贷款难的问题,尽快使我县旅游行业全面恢复正常秩序。

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图文:县文广旅体局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