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我市及我县部署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及防境外输入工作

日期:2020-03-20 10:50:55
来源: 仁化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9日,我市召开加强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及防境外输入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邹永祥、包伟红、钟卫苏及各镇(街)、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清明节即将到来,群众扫墓的习俗因人员的流动,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隐忧十分大,各县市区要积极做好群众的引导宣传工作。目前,我市有部分在海外的群众,尽量劝诫暂时不要返韶。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切实实落实主体责任;对有海外旅居史的群众做好登记等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对群众清明祭拜、扫墓等可能出现聚集的情况发出相关倡议书,尽可能避免聚集;要加强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巡视,不可麻痹大意。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部署清明期间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要求各镇(街)、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清明期间安全管理等工作。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