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红色文化专栏

市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长江镇演出

日期:2022-08-29 11:38:26
来源: 本网
【字体:

8月24日晚,韶关市红色文艺轻骑兵一队进基层文艺展演活动在长江镇开演,吸引了当地群众拖家带口前来观看,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


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在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10多名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者在台上载歌载舞,歌声悦耳动听,舞蹈跳得让人赏心悦目,现场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录像、晒朋友圈。萨克斯演奏《浪漫满屋》《我只在乎你》,乐声悠扬动听,令人陶醉。独具特色的戏曲演唱《万疆》《女驸马》,声情并茂,唱腔婉转,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魔术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带领群众探索神奇未知,引来全场观众欢呼。紧接着,舞蹈《活力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独唱《不忘初心》……一个个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


图片


戏曲演唱《女驸马》。


马阿姨带着孙女看完演出后,意犹未尽,她说:“节目很精彩,很好看,手机都拍摄到没电了!希望市文艺表演队下次还来!”


本次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是市文联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一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进基层的一场文艺展演,把欢乐带给基层群众,进一步引导基层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图文:谭玉玲、刘大庆、高燕

编辑:连喜珍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