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红色文化专栏

市领导刘启宇到仁化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03-21 11:56:05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到仁化县城口镇调研市重点项目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提升红色资源保护水平;要创新宣传展示方式,推动红色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提升红色资源利用水平;要坚持高标定位,加强与红色文化先进地区的联动,加强红色文化研究阐释和精品课程开发,提升红色文化弘扬水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静陪同了调研。

图片

刘启宇来到红色培训基地开发建设现场,以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会商解决困难问题。

图片

刘启宇对仁化相关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编排设计课程,与硬件建设形成同步推进。三是要加强与南岭干部学院对接联动,充分借助其良好平台,拓展各类主体班的学习培训,尽快打造成新的红色教育分校点。四是要立足长远规划,尽快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形成仁化县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的新支撑点。五是要培育红色旅游新亮点,提高要素保障,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张建峰
校对:邓金梅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