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红色文化专栏

省社科联副主席曾赠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考察

日期:2021-03-08 18:56:18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调研全省人文社科普及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3月4日,省社科联副主席曾赠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考察。县领导包伟红陪同了考察。


图片


据了解,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是广东省内唯一以红军长征为主题的纪念馆。占地面积1.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纪念馆室内布展主要内容为中央红军于1934年10月25日至11月14日长征过境粤北的历史资料介绍和红军文物展示。纪念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新科技手段及油画、雕塑等艺术表现手段,多形式全方位展现红军长征经过粤北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和粤北红色文化历史。   


图片

考察组指出,城口镇是我省红色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仁化县要加大力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增强本土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的积淀。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