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县委宣讲团到各单位、镇、街开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11-23 22:56:30
来源: 本网
【字体: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到我县各单位、镇、街开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积极研究谋划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措施,把全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

县委宣讲团分别到县教育局、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部局、县纪委监委、丹霞街道办、城口镇、红山镇等单位、镇、街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对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如何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各单位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县发展的实践中,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李琳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