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一线双联】我县常态化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日期:2020-11-20 00:13:49
来源: 本网
【字体:

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相对贫困村、相对贫困群众的长效机制”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创新活动,推动工作力量下沉,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有效破解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

每周星期三是常态化开展“民情夜访”活动的日子,11月18日,县领导林静、连辉标、刘拥军、黄付养、夏德文、李建平、李志贞、张标兵及县直单位领导干部等照常来到城口镇、董塘镇、丹霞街道、周田镇等挂点村、农户家夜访,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向他们宣传森林防火知识,了解村民家中贡柑收成情况,细心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难题,现场调度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11月18日晚,县领导林静到城口镇厚坑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11月18日,县领导连辉标及丹霞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到丹霞街道中心村村民家中了解集体产权改革情况及宣传森林防火工作。

11月18日晚,县领导刘拥军、夏德文及黄坑镇有关人员到黄坑镇蓝田村进行“民情夜访”“一线双联”活动,关心和指导农民生产生活、脱贫攻坚等工作。

县领导黄付养到董塘镇河富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11月18日,县领导李建平到下洞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走访慰问石头背村小组贫困户。

县领导李志贞到董塘镇坪岗村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11月18日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新莲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县纪委相关领导到江南村走访县镇人大代表及村代表。

县委宣传部到红山镇烟竹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了解村民生活需求和农业生产情况。

县委编办有关人员到石塘镇光明村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

11月18日晚,城口镇有关人员到城群村开展访贫问效活动。

董塘镇有关负责人到安岗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11月18日,石塘镇班子成员到京群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通过“民情夜访”走访慰问护林员,感谢他们为护林防火所付出的辛苦努力。

11月18日晚,县爱卫办、团县委有关领导到高联村寨下组村民家宣传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1月18日,县行政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到瑶溪村新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11月18日晚,县史志办有关领导到丹霞街道黄屋村小组村民家了解贡柑收成情况,到贫困户家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

11月18日晚,县财政局有关人员到周田上道村开展“民情夜访”访贫问效活动,走访党员、平安志愿者。

11月18日晚,县公安局有关领导到丹霞街道新东村张屋组村民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县红十字会到扶溪镇水口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11月18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到石塘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通过“民情夜访”走访县、镇人大代表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11月18日晚,县林业局有关人员到董塘镇董中村开展访贫问效 “民情夜访”活动。

11月18日晚,县农机中心有关负责人与城南村支部书记逐户分析研判贫困户脱贫情况。

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带队到周田镇麻洋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到贫困户家中了解和联系贡柑销售。

11月18日,县人社局有关领导到周田镇谭屋村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了解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县税务局到董塘镇岩头村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11月18日,县委党校领导到石塘镇下中坌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11月18日晚,县卫生健康局到大桥镇古洋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11月18日晚,县应急管理局,丹霞街道相关人员到丹霞街道麻塘村一组村民家了解贡柑收成情况,到贫困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11月18日晚,县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到高塘村龟头石村小组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11月18日,住房公积金仁化办事处到石塘社区开展“一线双联”活动,通过“民情夜访”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如今,我县
“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的开展
让勤政为民在基层蔚然成风
县、镇领导干部切实把工作重心
沉到村、岗位落在村、阵地立在村
常态化深入农户家,听农家言
解农家愁,排农家难,造农家福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李琳 张建峰   各镇 各单位

校对:邓金梅 编辑:连喜珍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