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林国华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0-11-16 16:50:45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林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会,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建设模范政治机关。

 

 

龙全明 摄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分党员代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发言。

林国华也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紧迫感和责任感,带头认真学、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运用“一线双联”活动载体,到驻点镇、驻点村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融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实际能力。

林国华还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县委办要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中,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丘光强参加会议,并对县委办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

校对:邓金梅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