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一线双联】县领导林静到闻韶镇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日期:2020-07-13 09:48:16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县领导林静到闻韶镇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林静首先到闻韶镇综合文化站、农贸市场等创文实地点位,听取相关点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林静指出,创文工作对提升乡镇形象、改善村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发动广大党员、群众齐参与,提高认识,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同努力,营造群众满意的生活、工作、休闲环境。

当晚,林静深入闻韶镇江南江头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走访了李贤丰、李宝田等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核实精准脱贫“八有”完成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的同时,也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敢于面对生活困难。



图文:闻韶镇

校对:古燕霞

编辑:刘亭芳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