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一线双联】周小明到丹霞街道城南村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日期:2020-06-06 12:45:28
来源: 本网
【字体:

6月3日,县长周小明到丹霞街道城南村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走进贫困户家中,倾听群众声音,为群众解决问题。

周小明首先来到城南村委会,同村干部和党员代表座谈,随后周小明来到相对贫困户梁克云家中,与他交流谈心,了解他目前的生活情况,面临的问题。

村民梁克云因病需要长期服药,失去劳动能力,两个女儿都还在上学。但梁克云因为享受到了扶贫政策,因此治病自己花钱不多,女儿上学也有了补贴。周小明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他们,力所能及为他们提供帮助,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周小明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大家要齐心协力,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更多农民实现增收致富,确保稳定发展、稳定脱贫。

同时,村委会要善于总结脱贫攻坚的经验,谋划好村里的长期发展,探索出一条符合城南村实际且科学可行的长期发展之路。

图文: 卢剑锋    校对:古燕霞    编辑:陈家伟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