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一线双联】仁化县领导到各镇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倾力解民忧

日期:2019-11-08 16:49:01
来源: 本网
【字体:

县领导谭建华、廖兰英到红山镇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11月6日晚,县领导谭建华、廖兰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红山镇烟竹村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W020191108485163439382.jpg

谭建华、廖兰英深入贫困户黄汉兵、黄纪有家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产生活情况。每到一处,谭建华、廖兰英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工作,遇到问题要多与村委沟通,及时解决。

谭建华、廖兰英指出,脱贫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村两委不可存在侥幸和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对标按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村两委要继续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沟通,了解他们的难处和需求,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熟悉政策,用好政策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县领导黄付养到董塘镇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11月6日下午,县领导黄付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董塘镇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W020191108485163546201.jpg

在董塘镇河富村,黄付养检查了该村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他认真察看了河富村农村破旧泥砖房清理整治、“三清三拆”及户厕改造等相关台账,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黄付养来到贫困户邓家怀、张庚秀家中开展“一线双联”活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谢稳辉)

县领导廖兰英到红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一线双联”活动

11月6日,县领导廖兰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红山镇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W020191108485163596794.jpg

廖兰英前往新白村田心村小组、新田村小组等地,认真察看了该村农村破旧泥砖房清理整治工作、党建工作相关台账、农村无害化卫生户厕改造等,了解该村在相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廖兰英要求,新白村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加快相关工作的开展进度;要多与群众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加强上下级沟通,遇到问题积极面对。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谭国良)

县领导夏德文“民情夜访”  情暖黄坑村贫困户

11月6日晚,月上梢头,县领导夏德文轻车熟路地在黄坑镇黄坑村走村串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夜访相对贫困户朱春秀、刘日桃,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W020191108485163650495.jpg

当得知贫困户朱春秀家中遭遇突变,身体又抱恙这一情况,夏德文关切询问其目前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相信生活会越过越好,并叮嘱村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全面了解其家中的需求,紧扣政策想实招,切实解决其生活困难。在刘日桃家中,夏德文细心查看其房屋建设情况,与其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现场氛围和睦乐融融。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县领导李建平到周田镇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11月6日,县领导李建平到周田镇下洞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线双联”“民情夜访”活动。

W020191108485163706444.jpg

李建平走访察看了周田镇下洞村的“厕所革命”工程施工情况,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污水排放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就下洞村精准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多项工作与村干部进行深入探讨。他要求周田镇下洞村需加大力度、下足功夫落实各项工作,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

当天晚上,李建平还前往周田镇石头背村贫困户吴强福家中与贫困户座谈,询问了解贫困户吴强福的身体、家庭收入以及子女的情况。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曾繁荣) 

县领导张标兵到黄坑镇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11月6日,县领导张标兵到黄坑镇下营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民情夜访”活动,并督促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020191108485163752425.jpg

结合实际工作,张标兵为下营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会要求,村两委班子要通过主题教育多为村民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村庄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村民生活难题,让人民群众得实惠。

当晚,张标兵还先后走访了骆其芳、潘德财等5户贫困户。当得知5户贫困户都种贡柑、住新房时,张标兵十分高兴,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镇、村干部的帮助下,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何燕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