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周小明到丹霞街道康溪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日期:2019-03-14 09:14:59
来源: 本站
【字体:

3月13日下午,县长周小明到丹霞街道康溪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就当前美丽乡村示范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各项工作措施,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迫切的问题,共建美好家园。  

调研中,周小明详细了解了康溪村道路交通建设、文化广场、电力通信设施整改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相关措施。  

周小明要求丹霞街道: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村文化广场建设;  

二要克服困难,加强监管,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三要尊重群众意愿,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加强建设过程和建成后的管理,确保农村面貌持续改善;  

四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迅速开展用电线路整治工作,杜绝线路安全隐患,美化村容村貌。  

同时,县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公司,以及电视网络管理单位,要在线路布置中避免多线混搭,全面落实“三线交越”安全隐患整改。  

县融媒体中心叶思灵  黄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