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狠抓落实】仁化县两项民生工程动工建设

日期:2019-02-12 08:44:00
来源: 本站
【字体: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仁化县领导干部迅速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在幸福民生上聚焦发力,县域生活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和电信大楼北至松香厂市政道路工程项目动工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激发广大干部真抓实干谋发展,努力让全县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据了解,仁化县域生活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升级改造工程是去年成功纳入广东省PPP项目库管理以及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管理库的项目,总投资2.78亿元。该项目包括新建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8个镇污水处理厂、11个街(镇)配套管网以及提标改造现有3个污水处理厂,可惠及县城及镇(街)18.6万人,预计2020年可投入运营,建成使用后将进一步改善锦江河流域的自然水质,筑牢生态底线,助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镇街。  

电信大楼北至松香厂市政道路工程总投资约1551万元,项目起点接县城滨江路,终点连接至仁桥东路,道路建设总长456m,道路全宽13.5m,行车道宽8m,新建道路、匝道为双向两车道,项目预计2019年底前建成使用。届时又打通县城一条“断头路”,水南村往仁化县城方向的车辆无需绕行,可直接由仁桥东路进入县城,既方便群众通行,又提升城市品位。  

县委办 谭玉玲 图:县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