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林国华到民营企业调研:要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日期:2019-01-10 10:26:00
来源: 本站
【字体:

仁化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以及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调研工作,1月8号,仁化县委书记林国华率经信、林业等相关部门到民营企业鸿伟木业(仁化)有限公司、韶能本色丹霞纸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企业诉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志常陪同调研。  

在鸿伟木业(仁化)有限公司,林国华感谢该公司为推动仁化县经济发展、增加财税收入作出的重要贡献。  

◆◆林国华指出◆◆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好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  

要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继续开展“一线双联”联系企业制度,积极走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性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花更多时间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坦荡真诚同企业家交往,用心听取企业诉求,真心呵护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同时,希望鸿伟木业(仁化)有限公司新一年新气象,2019年大展宏图,携手仁化共建美好明天。  

在韶能本色丹霞纸品有限公司,林国华一行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企业主要产品和生产线,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韶能本色丹霞纸品有限公司2018年11月开始建设,租用大岭工业园区内标准化厂房为项目用地,面积共4365平方米,并于12月28号试运行两条生产线,主要进行无芯卷纸、厨房纸等产品的加工、包装、销售。调研中,林国华希望企业按原定投资计划,加快后续产能释放,尽快达产见效。  

◆◆林国华要求◆◆  

县有关部门要对在建项目和新投产企业,加强在政策、用工等方面的指导服务,加快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投产企业早日实现产能释放,早见效益。  

县广播电视台欧健明 图: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