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周小明到丹霞街道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日期:2018-06-04 17:02:15
来源: 本站
【字体:

6月4日上午,县长周小明来到丹霞街道办,与街道干部、相关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等座谈,调研各村新农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及资金使用等方面情况。

当天上午,周小明向街道干部、康溪与岭田两个村的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新农村建设规划、资金使用、三清三拆工作开展以及村民意见等情况。周小明指出,丹霞街道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三农”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县乡村振兴(农村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要求,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周小明强调,在新农村建设方面,丹霞街道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要广开言路,经常深入基层,倾听群众意见,根据各村的自然条件、资源状况等内容,明确新农村定位,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让新农村示范村的美丽规划落地开花;要加强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清理好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并建立健全环境卫生保洁的长效机制,给群众一个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要规范合理使用资金,让每个项目、每一笔扶贫资金使用安全有效;要进一步加强道路、饮水、污水处理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并努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曾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