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周小明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调研

日期:2018-05-09 10:42:59
来源: 本站
【字体:

5月8日上午,县长周小明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调研。

首先,周小明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县级办事大厅运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群众、企业办事流程,特别对试运行的综合窗口进行了详细了解。周小明对县级办事大厅窗口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给予肯定。

随后,周小明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目前已梳理出公共服务事项316项,公共服务事项标准化事项200项,拟设立6个综合服务窗口(4个自然人窗口,2个法人窗口),综合窗口人员已到位。已基本完成办事大厅所需的高拍仪、身份证阅读器硬件设备的采购,并与一门式一网式系统进行数据对接。

周小明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一是对2018年县政府工作要点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主动与县财政局对接,做好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交接工作。三根据市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改革工作。

(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