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周小明到产业集聚地“深调研”

日期:2018-02-24 17:13:00
来源: 本站
【字体:

2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到县产业集聚地开展调研,要求以“大学习、深调研”助推企业大发展、促进产业共建的“真落实”。

(周小明到县产业集聚地的中弘金属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周小明来到位于县产业集聚地的中弘金属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的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规模、发展前景等情况。就如何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小明和随行的县相关职能部门、产业集聚地管委会负责人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周小明与中弘金属实业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周小明要求,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好“六讲六比”作风建设活动,贯彻落实好“一线双联”、“企忧档案”、“ 一企一策”等制度,进一步优化服务、搭建平台,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实际问题,让企业在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行政服务中向前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拓创新的理念、昂扬向上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仁化经济社会的发展。

(曾神福   朱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