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张毅到周田镇、黄坑镇“深调研” 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日期:2018-03-22 16:26:27
来源: 本站
【字体:

3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张毅深入周田镇、黄坑镇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督导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养老机构整改工作,强调切实抓好纪律保障,服务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调研活动中,张毅就周田和黄坑两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当地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养老机构整改工作进展进行了督导。他指出,当前部分单位存在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扶贫工作失职失责;向扶贫款物“伸手”;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格格不入,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快速反应,重点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有效检查方案,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深挖细查扶贫领域的问题线索,坚决遏制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张毅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认识,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各项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四种形态”的运用,聚焦扶贫民生领域和县“九大任务”项目存在突出问题,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勤和廉的浓厚氛围,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以“六讲六比”作风建设新气象,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切实保障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顺利实施,促进乡村振兴大发展。

(仁化县纪委监察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