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仁化县领导春节上班第一天开展“深调研”破解问题 推进城镇提升

日期:2018-02-23 15:21:00
来源: 本站
【字体:

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天,仁化县把“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围绕深入实施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县委书记林国华带领部分县四套班子成员做到迅速收心,聚焦城镇提升课题开展“深调研”,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城镇提升建设,谋划好仁化发展。

(林国华一行现场查看今年城镇提升攻坚任务的项目工程)

当天下午,林国华一行现场查看了纳入今年城镇提升攻坚任务的县城老街绿化工程、县房管所至省道S246线新建市政道路工程和县电信大楼北至松香厂市政道路改造工程,详细了解这些项目的前期准备、设计规划、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就墙面穿衣戴帽的色调类型、道路规划路线、征地拆迁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探讨。在调研中,林国华指出,要按照“因地制宜、优化空间、强化生态建设”的原则打造这三个项目,进一步调整规划设计,做好土地调规,推进征地拆迁等工作;各项目的工作小组要细化责任,开好统筹协调会议,明确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依法打击“两违”行为,加快启动项目建设。

(林国华召集部分县四套班子成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现场查看后,林国华立即召集部分县四套班子成员以及县住建、国土、发改、财政、编办、丹霞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指标等,直面推进城镇提升中的人才、“两违”、项目包装、管线、土地收储、征地拆迁、机制等问题,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热烈探讨解决方案,达到了破解问题、理清思路、明确项目发展的目的。

座谈会上,林国华要求,县住建系统及城镇提升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城镇提升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狠抓落实。要围绕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结合创文和精准扶贫、新农建设三大重点工作来抓好城镇提升,改变城镇面貌,做到既要落实建的主体责任,又要把控法规打击“两违”,也要释放规划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好党建和精准扶贫中的危房改造工作;抓好建筑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做好建筑市场、燃气管理、垃圾运用等工作;抓好项目建设的依法行政、涉及建设口经济指标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氛围,扎实推进城镇提升工作在新的一年上新台阶。

(仁化县委办:谭玉玲,图片龙全明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