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周小明到丹霞街道康溪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日期:2018-03-29 09:56:41
来源: 本站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到丹霞街道康溪村开展“一线双联”活动。

周小明首先来到丹霞街道办,与党政班子座谈,询问了解丹霞街道办承担的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康溪村规划编制进度。

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周小明来到康溪村委寨子村小组,现场听取寨子村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打造等情况。周小明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做好村庄的保洁工作,积极发动村民,共同维护好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要在村庄入口和村主干道种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兼顾的作物和树木,把康溪村建设成为风景怡人的美丽乡村。

随后,在东莞松山湖管委会召开的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周小明认真听取了松山湖管委会对口帮扶康溪村的帮扶资金和优惠政策等情况。周小明对松山湖管委会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松山湖管委会进一步加大对康溪村的资金帮扶力度和项目扶持力度,帮助康溪村早日脱贫。周小明要求,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村民理事会的作用,切实转变村民的思想观念,动员广大村民共同参与到新农村建设中来;要慎重选择适合康溪村的产业项目,加快项目的落地实施,为贫困户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要加快康溪村详细规划的进度,在规划村庄建设中突出亮点,打造特色,把康溪村打造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何燕兵 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