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林国华要求:我县水务工作要以“大学习、深调研”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水务系统“真落实”

日期:2018-02-12 15:11:00
来源: 本站
【字体:

2月11号下午,县委书记林国华在县水务局调研时强调:我县水务系统要紧紧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系统学习、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化认识和把握全县水务工作实际情况,明确思路,找准新时代水务工作的立足点和发力点,把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在与县水务局班子成员的座谈中,林国华仔细了解了近年我县水务工作发展状况,他表示,县水务局班子是团结的、有战斗力的班子,感谢水务工作者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对水务工作是点赞的。林国华指出,我县水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林国华强调:我县水务工作要聚焦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围绕全面推进河长制、中小河流治理、做好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涉水管理与执法等事关水务发展的全局性和前瞻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思路与举措,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认识把握我县水务工作情况结合起来,找准新时代发展的立足点和发力点,真正把我县水务工作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丘光强,副县长梁钰清也先后对县水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组织部、县编办、经信、财政、人社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当天的调研。

(谭作明  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