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周小明到县产业集聚地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18-04-11 17:16:56
来源: 本站
【字体:

4月10日下午,县长周小明到县产业集聚地开展调研工作,县产业集聚地管委会主任刘小飞陪同调研。

首先,周小明听取了集聚地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集聚地征地拆迁、项目建设、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周小明指出,县产业聚集地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与县相关职能部门及周田镇沟通协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企业和园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园区各项建设工作,不断夯实园区发展平台。

随后,周小明到周田镇考察了集聚地企业员工生活配套区选址等有关情况,并要求县各有关单位要积极主动抓紧做好生活配套区建设等有关工作。

同时,周小明强调,县产业聚集地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完善集聚地配套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新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全力助推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县产业集聚地 李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