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情系基层勤走访 调研指导促发展

日期:2018-03-01 11:35:29
来源: 本站
【字体:

我县把“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根据《县领导同志开展“深调研”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县领导带头深入基层,以问题为导向、将“深调研工作”转化为落实部署和推动发展的新动力、解决问题和谋划发展的新举措、凝心聚力和求真务实的新作风。

2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杰到石塘镇开展“一线双联”暨“加强基层党建组织建设”调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要求。

活动中,李伟杰深入石塘镇水历村、石塘村,实地查看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精准扶贫项目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和询问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李伟杰要求,镇村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突出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同时要深入细致地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用最好的面貌迎接省、市的考核。李伟杰还深入贫困户李有生、杨平珍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努力改变自身情况,并要求镇村两委要多加关心,力所能及地解决好贫困户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帮助他们尽快摆脱贫困。

(谭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