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周小明到县财政局开展 “深调研”时强调: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 助推财政工作大发展

日期:2018-02-28 09:43:59
来源: 本站
【字体:

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明到县财政局开展“深调研”,强调要以“大学习、深调研”推动十九大精神在财政部门“真落实”,要深入实施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助推财政工作取得大发展。县领导邹永祥陪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小明一行详细听取了县财政局2017年财政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重点和思路。周小明充分肯定了县财政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2017年,县财政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国家税降费及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积极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

周小明指出,财政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对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县财政局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增收节支原则,优化结构,推进改革,为全县深入实施“一三九”发展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抓好财政收入支出工作,吃透用活政策,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强班子,抓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理好财、管好财、用好财,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发展,确保完成2018年的财政工作目标任务。

邹永祥也就财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曾文韬  朱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