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林国华强调:城镇提升工作要以“大学习、深调研”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住建系统“真落实”

日期:2018-02-23 15:07:59
来源: 本站
【字体:

2月22日,县委书记林国华调研我县城镇提升工作,他强调城镇提升工作要以“大学习、深调研”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住建系统“真落实”,要紧紧围绕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创文和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来抓好城镇提升工作。县领导丘光强、邹永祥、夏德文、沈建图、李志贞等陪同参加调研。

(林国华一行现场查看市政道路工程)

林国华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老街绿化工作和县房管所至省道S246线新建市政道路工程、县电信大楼北至松香厂市政道路改造工程等项目,询问了解目前三个项目的建设规划、征地拆迁等情况。林国华强调,三个项目的规划建设要根据因地制宜、优化空间、强化生态建设的原则来打造提升,完善好各项目规划设计,加快项目进度,努力开创城镇提升工作新局面;各项目的工作小组要细化责任,抓好落实,开好统筹协调会议,进一步做好摸底排查工作,严格按照三个项目既定的时间节点做好招投标工作;要严厉打击两违行为,明确各单位职责,确保两违现象打早、打小。

(座谈会)

林国华要求,县住建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城镇提升工作,要统一思想,落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县委“一三九”发展战略、创文和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来抓好城镇提升,改变城镇面貌,要妥善规划好国省道两边以及城镇提升所需要的项目用地,确保周边农户用地发展空间;要认真抓好党建和扶贫开发、建筑安全生产管理、依法行政、涉及建设口经济指标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增强综合执法力量,扎实推进我县城镇提升工作上新台阶。

(曾文韬    薛磊  龙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