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

林国华调研督查城口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9-10-07 08:29:00
来源: 本站编辑
【字体:
  10月5日,仁化县委书记林国华率队调研督查城口红色小镇和丰源温泉等在建工程建设情况,针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研讨。县领导丘光强、邹永祥、沈建图参加督查。
 
 
  林国华一行沿着城口镇红色旅游规划路线,经过紫震街、河边街、正龙街等街道,实地察看谭甫仁将军旧居、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丰源温泉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现场查看房屋外立面、路面铺设、河道清理、环境整治、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林国华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城口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破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挖掘城口的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资源;一方面要运用好红色资源,与各项目建设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红色旅游小镇,营造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另一方面要结合红色资源,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让红色文化深入人心,共同推动红军长征精神的传承发扬。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周小溪 黄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