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集锦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黄坑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10-20 11:15:04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学习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近日,黄坑镇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等环节。竞赛现场,各村镇、各部门共11支队伍进行比拼。选手们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下一步,黄坑镇将继续多措并举,创新学习形式,激励干部职工将爱国热情和爱党深情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激励大家在学习中汲取丰厚营养,积累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推动黄坑镇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黄坑镇宣传办 李学明 李志财

编辑:杨洋(实习)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