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仁化县首批8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

日期:2024-03-29 10:39:30
来源: 本网
【字体:

3月28日,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首批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书颁发仪式,8名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有关企事业单位、市民等领域产生的政务服务社会义务监督员即日起正式“持证上岗”。

图片

聘请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是仁化县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监督的形式,监督员到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大厅检查、监督、体验,大胆“吐槽”、直接“找茬”,以办事群众角色体验县级政务大厅整体服务水平,通过监督员的监督检查和意见建议,持续完善大厅建设,加强窗口管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为仁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监督员代表表示,“受聘期间,将认真履职,提出好意见、好建议,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助力仁化高质量发展。”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8名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将通过网上申报、现场办理、社会调查、集中交流的方式对县政务服务开展体验监督。

下一步,仁化县将全面加强服务需求感知,拓宽政务服务工作监督渠道,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文:县融媒体中心 廖志英

编辑:刘亭芳 校对:凌莹

责编:蔡权聪